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酒店新中式铝合金门窗厂家定制[冠墅阳光]

     2019-11-11| 来源: 西南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

酒店中式装修比西式的更要注重细节,禅意的氛围、错落的层次感、留白的空间。凭窗而望,尽是景致。享受的不仅仅是美食的诱惑,还有这气息浓郁的中式环境,一门一窗都不能马虎。酒店新中式门窗,融合现代实用性能的同时更把古风传承的淋漓尽致。

酒店铝合金门窗13611577701

酒店新中式铝合金门窗采用铝合金代替木质,任由四季变换,皆不会对它产生影响,也许你的容颜已老于昨晚,可它依旧历久弥新。再也不用担心狂风沙尘肆虐的天气,紧闭门窗,一切便安静下来,让人完全放松身心灵。在夜晚来临时温暖的光源从或镂空或描金的复古花格中透出,临窗而坐,别人也成为了你眼中的风景。

 

酒店铝合金门窗13611577701

冠墅阳光新中式门窗,注重细节的工艺处理,严丝合缝,讲究对称。在保证整体做工规范而精致的情况下,让更多的客户得到实惠。南京阔曼门窗厂拥有6000平米实体工厂,仿古铝型材由自主50000平铝型材生产基地直供,提供上门测、免费3D设计方案、制作、安装、售后等一站式服务。酒店新中式门窗定制欢迎咨询。

酒店铝合金门窗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