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大恒科妍创业扶贫暖心行

     2019-11-11| 来源: 西南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

春满大地,情满人间,深圳市大恒科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昨日与茂名市电白区望夫镇民乐村委会及扶贫办等领导联合举行了一场创业扶贫的暖心公益活动,为当地五保户及孤儿们送去关心与问候。

大恒科妍,是一家拥有近万亩的集种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集于一体的沉香大健康产业链的企业。2002年至今,经过十几年来从选种到育苗,大恒科妍沉香种植园也从一片荒山野岭到初具规模,在中国南海海岸线上跨度600公里范围都有沉香种植园。而大鹏半岛、稔平半岛、巽寮湾等处的沉香基地已具规模。我们有独家的沉香精华萃取技术,有独家的提取设备,萃取出来的沉香精华纯度高,无杂质,且研发出一系列沉香系列产品,包含护肤品及大健康系列产品。我们的愿景是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同时去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成就了自己的同时也帮助了别人,做一个感恩、快乐的创业者。同时每卖出一瓶大恒科妍旗下的产品,都会有扶贫专款拨向我们扶贫基金专款专用,我们会坚持把这个慈善扶贫助困的事业当做毕生的事业永久地发展下去。

企业刚刚起步,但是我们愿意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觉得这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同时我们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扶贫助困事业,使得我们的社会能够得到更加均衡的发展,我们个人,一个企业,商户的力量其实是很薄弱的,我们的付出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我们身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点燃贫困地区人民生活的希望,我们将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回报社会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社会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各界有责任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己所能,共同来关心社会救助!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